ENGLISH

【来华留学】武汉理工大学国际学生参加“华工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15:03:06

    2024年3月15日下午2:30,武汉理工大学2022-2023年度“华工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招聘会在西院会议中心201举行,亚星会员登录40余名相关专业的国际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颁奖仪式伊始,武汉理工大学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杨万庆致欢迎词感谢华工科技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支持,并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华工激光人力资源总监任拥军进行了企业宣讲,就企业概况、技术创新、成长机制等展开介绍,诚挚邀请同学们加入华工科技,共同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发言,参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学生们再接再厉、投身智造强国的奋斗征程。

颁奖仪式后,华工科技激光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任拥军进行了宣讲。40余名国际学生齐聚宣讲会现场,深入了解华工科技在科技攻关、产品创新、人才培养、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参会学生们对公司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时提问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在宣讲结束后参会同学们积极咨询企业的国际化战略与人才政策,并争相参与现场面试。他们渴望能够在这样一个国际化的大平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未来,武汉理工大学与华工科技将继续深化合作,整合资源,开展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深度合作。双方将携手打造创新策源地和高素质人才培养新范式,共同为构建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竞争力强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华工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春季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武汉理工大学的国际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也为校企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供稿: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王照地

审核: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