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作交流】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副校长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24-02-29 16:30:51

      2月28日,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Peter Mannion副校长一行4人来访亚星会员登录。杨宗凯校长、罗蓉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校领导会见结束后,代表团来到国际教育学院,继续就两校相关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在学院的会谈中,黄红梅院长、赵海信书记与代表团就双方在中英车辆和艺术合作办学项目、出国留学培训项目、设立教育教学中心、教师交流培训、暑期夏令营等方面加强和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取得广泛共识。期间,双方还就开展艺术项目毕业设计联展、联合举办毕业典礼等事宜进行了磋商。

 下午,学院还在南湖智园13舍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两个项目的部分师生与Mannion副校长一行进行了座谈。


副院长安江涛、钟鸣,综合办、对外合作办、教学办、学工办等参与相关接待工作。


(供稿:宋明    审稿:黄红梅)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