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不忘育人初心 尽显师德本色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师德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 11:10:00

为弘扬教师道德风尚,充分发挥师德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12月21日下午四点,我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国祥教授来院进行师德讲坛活动,来自全院各部门近60名教师倾听师德故事,学习师德风采,交流师德感想。

郭教授以《用爱诠释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为题,从师德师风、爱岗敬业、育人成效三个方面作为切入点,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分享了他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思想和智慧,讲座引发了与会教师们的心灵共鸣,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是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对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和改进教师工作作风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讲座在最后总结中指出,希望在座的各位老师以师德标兵为榜样,做到“爱岗位”“爱研究”“爱学生”,以实际行动去诠释 “三尺讲台、教书育人”的责任和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熊一    审稿:钟鸣、刘超)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