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雅思口语备考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15 11:12:42

  

     教学办于3月14日下午在南湖智园13栋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一场备受期待的雅思口语冲刺备考讲座,吸引了众多热爱学习的同学前来参加。本次讲座邀请持有英国剑桥大学颁发的CELTA教师资格证书的资深雅思听力口语教师范蕊老师主讲。

在讲座中,范老师不仅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雅思口语考试的真实流程、剖析了4月份必考题,还与同学们展开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模拟口语测试互动环节。通过现场模拟测试,同学们能够实践口语表达,感受考试氛围,同时范老师也提供了个性化的指导和建议,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认可。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更为真实的备考体验,更为他们制定了有效的备考计划,为提升考试成绩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他们的备考有着重要的启发和帮助,将在接下来的备考中更加有信心。

教学办将继续举办各类学术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为他们的学业发展助力添彩。



供稿:黄文哲 审稿:钟鸣、刘超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