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倾听“心”声音 凝聚“新”力量 —新教师教学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11:15:49

为更好地倾听新教师心声,加强新教师专业发展和素养提升。3月14日下午,教学办公室召开以倾听“心”声音,凝聚“新”力量”为主题的新教师教学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钟鸣主持,教学办相关人员以及近一年入职的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教师们先后发言,他们围绕参加教学工作以来的所思、所悟、所做、所得畅所欲言,交流经验,沟通思想,分享了自己加入国教大家庭之后的感受和成长。很多新教师谈到了初为人师的喜悦与困惑,以及在教学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就学生考勤、课堂管理、学生评教、教学计划及安排、青年教师帮扶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钟院长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发言,对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老师们的意见,确保反映的问题能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也对新教师们提出了要求,全体教师要持续强化质量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在学院这个大平台里成就新的自我。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新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及时帮助新教师解决了面临的问题,有效地促进了新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熊一 审稿:钟鸣、刘超)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