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商科教研室】“理论+实操”双重成长 —— 走进英国斯特灵大学投资实践课

发布时间:2024-03-22 17:28:09

    春分时节,绿意盎然。320日,英国斯特灵大学商学院高级讲师Dr Kevin Campbell和来自英国AmplifyME公司的亚太区总监张笑予老师在北院教一1-3教室开展以“环境、社会、公司治理”为主题的金融投资实践课。课程吸引了来自金融学和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的国际理财专业的大三学生,也得到商科教研室和教学办的大力支持。

  

“如何分析当下的宏观经济环境?”“投资管理全流程?”Dr Kevin Campbell极具亲和力的表达让大家迅速的在脑海里检索起熟悉的理论知识,体验在全英文沉浸式的教学中,同学们一下子感觉自己的语言输出有些滞后……“语速能接受吗?”,随着老师的娓娓道来,同学们迅速的调整好状态,参与到这场“理论+实操”的在线模拟交易中。

“作为项目经理,假设你管理的顾客资产过百万,你会计划多少用于投资?100%?”随后,英国AmplifyME公司张笑予老师指导学生们登录模拟交易平台,鼓励同学们续写股神巴菲特的故事,交易平台滚动播报每位同学的投资盈亏,使课程充满趣味性和竞争性,同学们参与度高,课程氛围非常活跃。

来自国际理财专业F21级的沈同学提到,“教授为我们解释投资管理,风险管理以及投资流程,我受益匪浅。同时,我还体验了一把投资专家的“特权”,在客户的三个时期,结合每个时期发生的经济事件,对投资组合进行调整,这对即将进入海外大学深造金融学的同学们十分有价值。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这些高质量的课程信息,这对大学生自身发展有很大促进作用。”

智能系统助力教学,同学们在“理论+实操”的信息化课堂上感受智慧的碰撞,感受成长,并获得英国AmplifyMe公司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一份向往美好的期待,总会朝向信念坚守的方向,一颗期待成长的种子,总会见证破土而出的过程。同学们的未来是星辰大海,学院一如以往致力于为同学们打造更优质的课堂,更卓越的教学力量,助力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平稳发展。


(供稿:商科教研室 肖潇   审稿:钟鸣 周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