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全教育】学习防诈知识,共建和谐校园 ——数字媒体专业及会计2203班周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5:50:23



近期网络诈骗,电话诈骗频繁出现,为加强大家对防范诈骗的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2024年3月17日晚,商务会计2203班及22级数字媒体专业全体学生在南湖新三205教室召开周会学习防诈相关知识。本次会议由班主任杨玲玲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会上,班主任杨老师带着同学们一起回顾了近期发生的一些校园诈骗案例,同学们从中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教训。强调了如何通过提高警惕性、保护个人隐私、正确应对陌生电话和信息等方式来预防诈骗,同时提醒大家不要轻信陌生人的承诺或诱惑,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此次防诈宣传课通过详细介绍各类诈骗手段及防范方法,包括网络诈骗、电话诈骗、假冒客服诈骗等。经过案例分析和互动讨论,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诈骗的危害性,提高了应对危险情况的能力。

一直以来,亚星会员登录始终把防诈宣传放在重要位置。全体同学通过此次周会对于防范诈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希望大家能够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中,自觉抵御各类诈骗行为,共同维护好我们的校园安全环境。


                         供稿:数字媒体2201班尹依扬

审稿:樊薇 舒宁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