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龙首笃行启新篇  扬帆远航向未来 ——数字媒体2303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5:54:08


岁序更替,新辰正启。为总结上学期学习情况,规划新学期目标,3月20日晚,数媒2303班在鉴湖校区北院教一406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共有三项内容:一是分析上学期学业情况;二是加强对专业的理解与认知;三是开展心理健康教育。

首先,班长徐涵桐通过图表及数据分析,总结了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成绩优异的同学给予表扬,对需要进步的同学给予鼓励。古人云:“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通过回顾上学期,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情况有了清晰的定位,并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努力方向及目标,对探索更丰富精彩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随后,数媒2303班对专业课程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邀请了部分同学分享自己对本专业的认知,他们分别从专业介绍、课程设置、就业方向和推荐书籍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分析,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系统的了解,对以后的学习以及就业前景有了深刻理解。

最后,班长徐涵桐带领大家开展了心理健康的主题教育。本次教育内容主要围绕缓解压力、调整心态、积极面对大学生活三个方面展开。内容贴近生活,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压力和产生压力的原因,并通过讨论交流总结了缓解压力的方法,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时营造了更为轻松活跃的班级氛围,也在同学们心里构筑了坚固的安全防线,使大家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也能够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

风劲潮涌,自当乘风破浪;任重道远,更应策马扬鞭。新学期的乐章已经奏响,数媒2303班全体同学将以积极的学习态度、饱满的学习热情、振奋的学习状态投入新学期当中,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取得优异成绩,迎接美好新篇章。


(供稿:学工办     审稿:樊薇、舒宁)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