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青春飞扬,梦想启航 ——国贸2304班第二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6:24:41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及应对马上要面临的雅思考试,提高自身竞争力,国贸四班全体同学于3月19日晚上七点在南湖校区北院第一教学楼204教室举办了“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魏延奇主持。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态度作风、方法措施,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石。作为备考雅思的学生,应该更能理解班级优良学风的重要性。

本次班会的目的在于让大家有建立良好学风的主人翁意识,将号召落实到切身行动中去,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为了不断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本班结合实际,针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学习懈怠等情况,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同学们达到乐学、勤学、会学,早日形成班级长期有效的学习氛围。

因此,将班级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活动计划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让大家对优良学风建设的工作思路有比较清晰的认识。会上班长带领同学们在学风建设、宿舍安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再一次明确了其重要性。

晨曦中的第一缕阳光,给予了这一天一个美好的起始。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之间树立了良好的雅思备考氛围,同时为刚刚接触的专业课奠定了学风基础。



(供稿:国贸2304班 魏延奇 审核: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