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生涯规划及留学指导】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留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6:44:13

为帮助SQA-AD项目学生做好留学规划和留学申请,3月21日下午,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留学宣讲会在南湖校区智园13舍一楼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宣讲会由东安格利亚大学校方代表Rosanna Li主讲,学院各年级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Rosanna Li首先简要介绍了东安格利亚大学的学校概况以及SQA-AD项目对接专业。随后,她对课程设置、入学要求、奖学金政策、语言班课程、就业指导服务、就业情况、学生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宣讲会的最后,Rosanna Li就英国学习、留学、生活等方面进行详细答疑,并提供了相关建议和指导。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的了解,为同学们出国留学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和帮助。

附:学校简介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简称UEA),成立于1963年一直被评为英国学生体验最好的大学之一。该校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95位。诺里奇商学院一等和二等一学位比例高达90%。UEA在各领域培养出大批杰出校友,如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石黑一雄、诺贝尔生理学获得者迈克尔·霍顿教授、中国演员江疏影等。

               (供稿:国际贸易2304李筱  审核:樊薇、舒宁)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