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动态】致敬女性力量,展现关怀与尊重 ——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4-03-11 10:40:58

     三月的天,澄净明朗,三月的风,轻柔和畅。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国际教育学院以一系列庆祝活动向全体女性教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福。

3月7日下午,学院录播室摆满了精心挑选的鲜花,每一束都代表着学院对女性教职工的深深敬意。当女教职工们接过那一束束鲜花时,她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份礼物不仅传递着学院对女教职工的深深关怀,更是对她们优雅、坚韧品质的赞美。这不仅仅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对女性力量的深度致敬。学院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每一位女性教职工都能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和价值,感受到学院工会的温暖与支持。


3月8日下午,学院工会又组织了一场电影观赏活动,放映了备受关注的影片《第二十条》。这部深度探讨人性与公理的普法剧情片,以其深刻的主题和独特的视角,引发了女教职工们的深度思考。观影过程中,女职工们不仅放松了身心,更在影片的故事和主题中学习到了相关法律知识。观影活动后女教职工们也一起对人性、道德和公理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大家感觉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此次“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不仅展现了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尊重和关怀,更深度致敬了女性力量,激发了女教职工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我们坚信,有了这些优秀的女教职工们的共同努力和奋斗,国际教育学院将会迎来更加辉煌的未来。再次向所有的女教职工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深的敬意。愿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绽放光彩,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女性独特的魅力和力量!


(供稿:蔡筱薇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