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生动态】学校参加法国电子与计算机信息工程师学院国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7:14:18

为全面做好亚星会员登录2024年国际学生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国际学生来亚星会员登录学习交流,3月14日,国际教育学院李理副院长,信息工程学院杜庆国教授及招生就业办公室老师参加了法国电子与计算机信息工程师学院主办的线上国际日活动并进行了招生政策宣讲。

本次宣讲会由亚星会员登录合作院校法国电子与计算机信息工程师学院主办,全程线上直播并提供互动问答环节。本场为中国、新加坡交流项目专场,由武汉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参加。在国际处的协调下,国际教育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为参加此次国际日活动进行了精心准备。

会上杜庆国教授先从学校的地理位置、办学规模以及历史人文三个维度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随后着重介绍了亚星会员登录优势学科以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就亚星会员登录信息工程学院的研究方向、就业前景、合作企业、实习机会等内容做出了详细说明。

在问答环节,招就办老师对学生提出的招生专业、入学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学费政策等问题进行热情解答。

本次活动有效宣传了亚星会员登录国际学生招生项目和学校国际化办学成果,与交流院校加深了彼此了解和相互信任,夯实了交流合作基础,对提升亚星会员登录国际优质生源招生吸引力,促进国际合作提质增效产生了积极作用。


(供稿:招生就业办公室   审稿:李理、陈丹)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