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9 09:23:57

3月1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弘毅楼6楼会议室开展2024年第1次集体(扩大)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信主持学习。

樊薇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以及2024年全国两会新词热词。

黄红梅院长领学了杨宗凯校长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题为“全面支撑教育强国建设 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结合学院实际,部署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

赵海信书记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学院发展面临新的形势任务。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把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要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做到常学常新、真学真信,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到事事有回应,人人敢担责,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以主动谋事、积极干事、努力成事的主人翁精神,持续推进国际合作教育高质量发展。


(供稿:朱丽华     审稿:赵海信、孙頔)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