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际教育学院纪委书记讲授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4-03-22 15:01:50

3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弘毅楼101教室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薇为全体教职工讲授廉政党课。

樊薇副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党组和湖北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结合学校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以严的作风、实的干劲、硬的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樊薇副书记从推动落实“监督一张表”责任、加强廉洁警示教育、强化纪检干部履职能力等方面,对学院2024年纪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做到严守纪律规矩,坚守廉洁底线,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提质升级高质量发展。


(供稿:朱丽华    审稿:樊薇、孙頔)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