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7:04:25

     321日下午两点半,国际教育学院在弘毅楼101教室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信主持。 

     会上,黄红梅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拓展开放融合的办学资源,全面提升国际化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开辟高质量发展新赛道、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坚持党建工作守正创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五个方面对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相关部署。

 安江涛副院长、钟鸣副院长、李理副院长、樊薇副书记分别布置分管工作。同时,樊薇副书记布置学院2024年纪委工作,并对全院教职工开展警示教育。

赵海信书记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信思金书记在学校2024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并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筑牢安全防线,切实维护学院和谐稳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塑造良好政治生态四个方面布置学院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赵书记强调,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折不扣抓落实,工作上做到点线面相结合,全面落实保障学院从严治党工作。同时,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大家要凝心聚力,为完成各项工作目标、推动学院提质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学院举行教研室聘任仪式。会上,赵海信书记宣读聘任决定。黄红梅院长给艺术教研室及商科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分别颁发聘书并合影。


(供稿:胡娟    审稿:安江涛、孙頔)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